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申请

发布时间:2015-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科生课程申请要求

    申请卡迪尔哈斯大学,需要在线填写申请表。在开始申请之前,请确保你已经上传了下列材料的电子版:
    个人信息页护照电子版。如果在申请时没有有效的国际护照,请上传身份证的电子版。
    表明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的官方文件---高中毕业证(需翻译为英文版或土耳其版)
    国家或国际公认的官方高中成绩单电子版或近期临时成绩(如果提交时无法获得官方成绩单的话)。 
    语言成绩电子版(若有的话)。卡迪尔哈斯大学接受下列考试的成绩: 
    TOEFL-IBT最低79分 (卡迪尔哈斯大学机构代码为 7524) 
    IELTS 最低5.5分
    ÜDS最低66分
    CAE最低B
    CPE最低C
    PTE 学术英语考试最低71分
    本校承认中国学生高考成绩:
    高考最低分: 450分 
    若以SAT分数申请,则SAT最低分为: 数学和批判性阅读总分相加为1000分,数学最低分达到600分。
    点击本科生课程申请表

A研究生课程申请要求

    申请硕士课程时,申请人必须已经是本科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申请博士课程时,申请人必须已经是硕士毕业生或硕士即将毕业的学生。
在录取之日前,还未毕业且已被录取的申请人需要顺利完成他们目前的课程,以便能够入读大学。
    GPA最低要求: 
    申请硕士课程的学生,本科GPA最低达到2.00/4.00分。
    申请博士课程的学生,硕士GPA最低达到2.50/4.00分。
    申请博士课程的学生,本科GPA最低达到3.00/4.00分。
    同等学历文凭: 
    国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文凭必须经高等教育局(YÖK)视为与土耳其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机构具有同等学历。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开始申请之前,检查一下您的大学是否得到土耳其高等教育局认可为具备同等学历。想获取认证的大学名单可以直接联系我们。被录取的国际学生申请人中那些没有同等学历证书的,由卡迪尔哈斯大学进行同等学历认证。

    申请材料

    在校历标明的截止申请日期内,满足申请要求的申请人可以申请相应的研究生院,附上下列申请材料:
    在线填妥并提交附照片的申请表格和照片

    本科或硕士文凭副本

    针对国外授予的文凭,必须出示由高等教育局国际同等学历办公室(YÖK)出具的国际同等学历证书,证明该文凭与土耳其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文凭具有同等学历 (同类文件必须在第一学期结束时提交)。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若有的话)。卡迪尔哈斯大学也接受下列考试成绩:
    GRE数学(最低685分) 
    GMAT(最低650分) 
    ALES (最低70分) 
    英语水平测试结果电子版(若有的话)。卡迪尔哈斯大学接受下列考试的结果:
    TOEFL-IBT 最低79分。(卡迪尔哈斯大学机构代码为 7524) 
    UDS最低66分。 
    CAE最低B。 
    CPE最低C。 
    PTE学术英语考试最低71分。
    无法出示英语水平测试结果的学生,必须在开始研究生课程之前,参加学校至多1年的英语预备课程。参加这个预备课程的费用单独支付。
    成绩单需显示申请人目前就读的或毕业的高等院校参加的所有课程和取得的成绩。如果成绩单没有提供分数,则必须另外提供一份相关机构的评分文件。 
    护照副本 
    动机信 
    两封推荐信 简历 
    相应研究生院要求的补充材料 
    如果申请材料不是土耳其版本或英语版本,除原件外,必须以土耳其语或英语翻译版本的形式提交。
    点击研究生申请表

    更多关于卡迪尔哈斯大学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申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