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学院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7-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4年英国卡迪夫学院成立,作为小型私立辅导学院,我们一直在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同时我们采用小班教学,聘请了优秀的老是,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关注。我们相信潜力是可以培养的,因此我们致力于成就一流的成绩。从建校开始,卡迪夫学院就在不断壮大中,快速的成长需要各方面都得到发展,随着声誉的传播,我们的学校也经历了两次的迁移来容纳越来越多的学生。目前卡迪夫学院位于卡迪夫市中心,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宽敞、现代化的院校。今天我们主要来聊一聊卡迪夫学院的留学优势。

卡迪夫学院在三个方面被英国的教育顾问排行榜评为第一,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一.2016年英国私立学校A-Level 成绩第一

二.2016年英国私立男女混校寄宿学校A-Level 成绩第一

三.2016年英国私立高中教育学院A-Level 成绩第一

能获得这些奖项,主要归功于卡迪夫学院2016A-Level 的优异成绩。其中,99%的学生获得A* - B 的成绩;95%的学生获得A* - A的成绩。

       其次卡迪夫学院的教师是教育过程的核心招聘最好的老师是卡迪夫学院的重中之重。我校的许多老师拥有超过15年的教学经验,担任过学科负责人,高中部主管,或首席考试官,他们的专业才能对我们的学术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不仅仅看重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其对教育的热情以及对学生教育的承诺等。

文章:“英国卡迪夫学院留学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