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S音像学院夏令营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少学生对法国很有兴趣,尤其对法国的电影和艺术领域,在决定留学选择学校之前,短期的夏令营能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一个国家和一所学校。因此,法国3IS国际音像学院3IS-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image and sound推出2020年暑期夏令营项目。

夏令营主题:“在巴黎做自己的电影”

我们将会教你编写剧本、控制拍摄设备、如何处理图像和声音、剪辑成片等基本技巧,最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你将制作出自己的短片作品。

夏令营项目针对国际学生,授课语言为英文,你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爱好者在巴黎共同学习进步哦!

3IS介绍

法国3IS电影学院,全称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limage et du Son(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建立于1988年,创始人是两位来自于世界有名的法国电影院校 LA FEMIS et LOUIS LUMIERE 的职业电影人。

3IS是一所法国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拥有欧洲最大的电影视听学专业校区(巴黎、波尔多和里昂),颁发受中法两国认证文凭,是法国最好的电影专业院校之一。学校有超过1800个行业合作伙伴,由职场专业人士负责教学,毕业生就业率很高。 

 

为了帮助国际上对电影有兴趣的同学对法国有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提供了夏令营项目。本课程针对对影视制作有兴趣,但在电影方面没有或拥有较少的技术技能的学生。课程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和挖掘短片/电影的制作框架,通过对电影行业和角色的了解,最后通过合作制作出自己的短片。

夏令营时间

202078日至717

课程安排

Day 1: 介绍电影艺术,了解及控制拍摄设备

Day 2: 了解剧本编写,完成剧本分配及制作

Day 3 : 拍摄准备,分组拍摄

周末自由活动

Day 6: 声音和图像处理

Day 7: 剪辑等其他后期处理

Day 8: 剪辑,在学校放映厅放映展示

Day 9:文化活动:法国电影资料馆参观

Day 10:文化活动:法国博物馆参观

报名条件

年龄在16岁以上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对电影/视频行业感兴趣即可。

学校地址

3IS Paris

4 rue Blaise Pascal

78990 Élancourt

学校官网:

https://www.3is.fr/

报名方式

请联系3IS中国办公室获取申请表格(见下方联系方式)

报名费用

1600欧元(包括课程费+巴黎参观费+住宿费)

如有更多问题,请咨询中国办公室: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3IS音像学院夏令营项目启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