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升学率高

发布时间:2022-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Middleton Grange School)位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学校成立于1964年,为K-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虽然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是一所有着基督教背景的学校,但我校不要求学生信教,并尊重每位同学的文化背景。多年来,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学子在所有级别的NCEA和大学入学(UE)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远高于全国和当地的平均水平。学校有着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并且于2001年成立了国际部。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每个年级都为国际学生设立了ESOL语言班和雅思备考班,为学生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阶段课程

从新西兰国家教育成就证书(NCEA)数据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的学生成就一直是稳步提高的状态。学生在所有级别的NCEA和大学入学(UE)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远高于国家和当地的平均水平。

1-6年级(5-10岁)小学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的小学部为小学生营造一个有利于学习的安全环境,为他们日后取得终身成就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学阶段特色

强化语文和数学教学

对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ESOL支持

扎实的结构化课程设计,每个学生都可以接受到专门的辅导和圣经教学

举办露营、野外考察、体育和音乐等课外活动

校园风景优美,配备现代化教室

与家长建立密切联系,包括定期报告和开家长会

课程—英语、数学和统计、科学、社会学、圣经、技术、健康与体育、艺术及语言

7-10年级(11-15岁)初中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初中部提供青少年早期教育,着重综合性教学,培养学生认识周围世界的能力。在小学生升入初中之后,他们有机会锻炼领导能力、服务意识和选择判断的能力。

初中阶段特色

继续强化语文和数学教学

必修科目在年级教室上课,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各科目之间综合安排课程表

有很多选修课可供学生选择,初中生也可以使用高中部的专业教学设施

户外教育和野外考察

对英语非母语的各年级学生提供ESOL支持

必要时提供个人ESOL辅导

必修课—英语、数学、科学、社会学、圣经、健康和体育、运动

选修课—车间技术和食品加工技术等7种技术科目、3种艺术科目和4种语言科目

11-13年级(16-19岁)高中

高中部培养学生具备独特能力,为日后进入高等院校深造和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重点是让学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顺利通过新西兰国家教育成绩证书(NCEA)考试。

高中阶段特色

学生可以选择多种科目参加NCEA考试

每个年级都设有ESOL班,包括IELTS备考班

13年级学生可以准备申请新西兰大学奖学金

学生有很多提升领导能力和服务意识的机会,也有传教和丰富的课外活动机会,包括海外旅行等

纵向学院(Vertical House Group)提供强有力的关怀服务

必修课—英语(11年级和12年级)、数学(11年级和12年级)、科学(11年级)和基督教研究。

大学升学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为学生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每年我们会有平均90%的学生获得大学录取。历年来很多学生选择升入基督城当地的大学——坎特伯雷大学,但我校也有学生到世界各地去读他们所选择的大学。

文章:“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升学率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