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需要满足的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7-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去德国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持有“高等教育入学资格”或“德国大学入学资格(HZB)”,这种资格可能有多种形式,特别是对那些在不同国家获得毕业资格的国际学生来说。

对于想要进入本科学习的学生来说,高中文凭、高中毕业证书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通常就够了,但对于想要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的学生来说,这些学生需要提供本科学位证书。通常来说,如果你的学位资格能够允许你进入你本国的大学学习,那么这些资格也足够你申请德国大学留学了。如果你不确定你的学位资格是否被德国大学承认,你可以通过德国大学官网了解更多的信息。

假如发现你的学历不被认可,可以先参加德国大学预科(Studienkolleg)的预备课程,然后参加强制性的评估考试(Feststellungprüfung)。这个评估考试包括你想要学习的专业领域的知识,并且能够帮助你准备好进入大学的学习。但如果你想要就读德语授课的项目(大多数本科课程的教学语言为德语),你还需要证明你的德语水平。

出国留学生除了德语语言水平和入学资格,可能还需要满足所选择的大学课程的特定要求。这些要求取决于学校的声誉,以及具体的课程,这些信息可以在想要申请的大学的招生宣传书或者官网上找到。

文章:“德国留学需要满足的入学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