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想出国没有语言成绩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考生选择出国留学读高中,语言成绩并不是一道最大的关卡,因为学生不具备任何语言成绩,仍可申请澳大利亚、荷兰、瑞士等国的免雅思成绩升学路线。在英国,大部分英国中学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可免雅思入读。那么孩子留学该提前做哪些准备?

  为了刺激学生出国的欲望,家长可以多带孩子去国外旅行,或者让孩子参加游学团,多接触外国文化,毕竟只有亲身体验过,慢慢喜欢这个国家,才会自觉产生去那里学习的愿望,而且视野开阔了,会刺激孩子认真思考规划自己未来职业发展。

对于那些对国外学习还不适应的孩子,建议先让孩子在国内读国外大学的预科课程,学习语言、专业内容及学习技巧,提前适应国外学习。家长不妨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一些类似行前指导会的活动,可以让孩子结识同伴,到国外可以互相照应,互相倾诉。

文章:“临时想出国没有语言成绩怎么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