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需要避免这些错误

发布时间:2017-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不留意电子邮件

  我们经常遇到这个问题,因为学生不习惯使用邮件进行沟通,而且也不定期查看邮件,因此造成许多学生没有定时查收邮件或与他们的升学指导讨论来自学校的邮件的习惯,容易错过重要的请求提示(比如面试报名日期 )

  二、准备财产证明

  在招生中考虑学生财产情况的学校,往往需要国际申请者提供财务文件,来证明他们能够支付就读的学费。尽管很多学校现在允许,在没有收到财务信息的情况下,对国际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阅;但也会怀疑学生是否有支付能力。学生应确保自己熟悉每所学校的政策,并严格遵循这些政策来避免出现任何问题。

  三、没有提前计划

  虽然学生在一开始选择学校,并着手准备实际的申请材料时候,申请的过程才算是真正意义的开始。但是竞争力的培养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规划并准备相关的标准化考试,选择合适的课程,参与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并充分利用到每个暑假,才能逐步的提升自己的背景,让自己真正能够脱颖,而不是“和很多人都差不多”。

  四、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准备标准化考试上

  这个错误主要是植根于世界上某些地区对教育文化理解的不同,而对许多人而言,他们所理解的选拔人才的方式,与全面的招生审核理念其实是背道而驰的。但因为考试培训行业的兴盛,全世界的学生都习惯于热情地专注在标准化考试上,使我们的招生官们在近75%的国际学生案例中发现这股热情太过头了。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需要避免这些错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