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西兰中学留学可参考因素

发布时间:2017-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五大英语留学国家之一的新西兰,其教育质量也是世界领先的,那么如果选择去新西兰中学,学生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学校呢?今天小编为家总结一下新西兰留学选校可参考的几个因素。

新西兰中学概况

新西兰的留学政策比较宽松、费用相对较低,作为留学国家选择之一,新西兰的确有自己的独特优势。新西兰全国共有约400所高中,其中约150所接受留学生,一般接收9-13年级的学生。绝大部分学校对招收国际学生的数目有着较为严格限制,一般为不超过学校学生总人数的5-10%。一般开学的时间为2月, 7月,个别学校接受4月和11月份入学。那么新西兰留学具体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

首先,由于政府对教育产业的扶植,新西兰的留学政策比英、美、澳等国家宽松。近年来新西兰调整了留学政策,如缩短签证等待时间,用4-6周时间即可获签;放宽留学条件,无需通过托福、IELTS考试即可申请入学。

其次,与欧美国家相比,新西兰的留学费用(学费和生活费)较低,每年为10-15万人民币左右,担保费用也不高。所以对急于出国留学(特别是就读高中、预科阶段的学生)但又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新西兰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判定新西兰中学的几点因素

1.学生人数

新西兰本地院校诸多,相对师资力量及教学设备会更完善一些,1000人以上的学校在新西兰可以算是大校。

2.NCEA

NCEA:新西兰高考统称,这个值是从50~100来评分,分数越高院校则越好,当地学校的升学率按照这个数值评判。

3.DECILE

该数值的主要是确定学校的生源质量,DECILE值越高,则学生的家庭背景就越强。

以上的三个数值是最基础的评定因素,对于选择正确的中学,最重要的还是根据学生的情况来决定。

文章:“选择新西兰中学留学可参考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