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学留学教育体制详解

发布时间:2017-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调查显示,新西兰中小学生综合水平远高于其它国家,进入全球Top3,同时,新西兰凭借它的低廉费用,纯英国教育体制以及高等教育质量等优势逐渐成为家长的首选。作为移民国家,其中小学院校的教育受到全国甚至海外的认可,使之成为世界顶尖名校的跳板。

新西兰留学,学生满5周岁后进入小学接受义务教育,基础教育为13年。学生从11年级开始攻读全国中学教育成绩证书(NCEA),重视艺术课程及启发式的教学,课程由必修课及选修课共同组成。学生可以选择他们感兴趣的学科包括体育,音乐及外语。新西兰的教育以鼓励的方式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及想象力,透过讨论方式使学生对课题有深入的了解。

年级、上课与假期安排

小学(5-12岁:1-8年级),16年级为Primary School78年级为Intermediate School

上课时间:每天早上9点-下午3点,课间有短暂休息时间,中午午饭(自带)时间稍长学校会组织各种活动或CLUB练习等。

教室:跟中国一样,18年级的孩子通常都会有自己的班级以及有一个班主任。一般来讲,每个小学老师都会教不同的科目。

学期及假期:一年有4个学期,每10周为一个学期,然后放假两周。而圣诞节假期为新西兰的暑假,从12月中到次年2月初。 第一学期:2月初-4月中;第二学期:4月底-7月初;第三学期:7月中-9月底;第四学期:10月中-12月中。

文章:“新西兰小学留学教育体制详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