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拿大公立高中易进名牌大学

发布时间:2017-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去加拿大高中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在于私立学校是专人负责招生,而公立学校招留学生则是守株待兔。另一原因是私立学校规模小,政策比较灵活,容易针对学生个人特点来调整课程计划。私立学校适合学业成绩中等,或高年级甚至高中毕业后才出国留学的学生。

公立高中学生多为本地人,置身其中容易让学生更早溶入加拿大社会,公立学校在学业上对外国学生和本地学生一视同仁,没有特殊照顾,故课程对留学生而言挑战性大,毕业证书的含金量较高。如果学生学业优秀,自理能力强,年级较低,选择公立中学能充分享受典型西方教育系统的优势,居于较高的起点,为将来进入加拿大或美国的名牌大学铺平道路。

公立学校的招生录取通常由教育局统一进行,各学校没有太多的自主权,学费及相关收入也归教育局,与各校无关,故校方其实对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兴趣不大。

文章:“赴加拿大公立高中易进名牌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