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高中三年详细规划参照

发布时间:2017-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有意去美国留学读大学的高中生来讲,他们从高一上学期一直到高三下学期各有些必须完成的事,具体规划如下,以供大家参考。

高一上学期:学好各门功课,适当参加课外活动,通过英语课、日常英语交流、读原著、看视频等提高英语能力。

高一下学期:保持好成绩,参加感兴趣的课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继续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高二上学期: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系。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大学,制定申请任务清单。尽可能了解想要申请学校的入学要求、学费和申请材料。尽早报名并为标准化考试(SAT)作准备。

高二下学期:准备申请文书(Essay),参加标准化考试或继续为考试作准备。

高三上学期:完成申请文书写作,确定老师并请其写推荐信,参加标准化考试,通过考试机构把成绩寄给申请的大学,将申请材料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到大学。

高三下学期:收到录取通知,确认选择哪所学校并支付留位费,计划准时到校参加学校的迎新培训,申请学生签证,参加举办的行前培训,安排好住宿,购买赴美机票。

文章:“美国留学高中三年详细规划参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