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生留学挂科后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2018-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凭借其高水平的教育质量、高含尽量的学历、纯英文教学的语言坏境以及学制短等优势每年都吸引了大量国际学子选择英国留学。但是,在英国留学的学生中,也经常出现挂科、论文不过等情况,造成最终未顺利毕业。那么,英国读研究生留学挂科应该怎么办?

英国读研一般情况下只需要读一年,所以其实英国硕士不存在劝退说法,也不存在重修的说法。学生在学年末获得自己的成绩,一般如果挂科一两门有机会申请重考,最后所获得学分决定了最后的证书,一般英国获得180学分(其中毕业论文占60学分)即授予master degree120学分授予postgraduate diploma60学分授予postgraduate certificates

研究生挂科后可采取以下应对方法:

一、有些学校是不支持补考或者重修

有些学校或者有些专业是不支持“补考”的,对于研究生,必须均分达到50%,并且满足到达50%的科目加起来的学分在80分以上,毕业论文的分数也不能低于50%。如果有挂科的情况,那么则与硕士学位无缘了,学校不会颁发degree,只会根据学分情况颁发diploma或者是certificate

二、有些学校可以补考或者重修

有的学校是支持补考和重修的,但是不同学校之间的规章制度不同,如果留学生挂科了,或者预知这次会挂科,你需要向学校提出补考申请,当学校收到你的申请,会联系你所在的院系,确定补考时间,以及采取何种补考形式。

但需要说明的是,英国研究生留学挂科的话,回国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留学生挂科后,由于没有学位证,造成学历认证材料不全,是不在教育部认可范围之内。而留服中心明确表示,留学生在学历认证时,需要递交齐全的认证材料,其中就包括了“需认证的国外源语言(颁发证书院校国家的官方语言)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正本原件和复印件”,如果不能提供学位证的话,是不能顺利通过学历认证的。

文章:“英国研究生留学挂科后应对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