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前要知道这5点常识

发布时间:2018-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毕业证分等级

英国留学大学的毕业证是分等级的,等级高低完全取决于平时成绩和学术成就。以研究生为例,就分为合格(Pass)、 良好(Merit) 、优秀(Distinction)

2.大学图书馆24小时服务

英国的各个大学图书馆,基本都是24小时全天开放,学生可以尽情遨游在书籍的海洋。

3.不强制购买教材

英国大学的教材非常昂贵,但学校并不强制购买,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二手教材,购买途径,一般都是在网络上或者二手书店。

4.想留下实习需获得签证

T5签证是提供给学生在英国获得短期工作经验或培训机会的签证,成功申请后可在英国继续停留1-2年。在这期间,不能找全职工作,只能在担保的实习机构工作, 每周工作时长不超过20小时。

5.英国人不砍价

在英国,看上一件商品觉得价格合适就买,觉得价格不合适就走。砍价是不被英国人所接受的,英国人认为砍价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文章:“赴英国留学前要知道这5点常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