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关于F1签证的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9-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学生在顺利拿到美国留学offer之后,在美国大学临开学几个月的时候纪要准备办理美国签证了,美国签证办理处颁发给留学生的签证类型是F1签证,而关于F1签证的办理,有一些常识和细节需要大家知道,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美国留学签证的通过率和申请人录取的美国大学排名高低无关

2、美国签证的要点:学习目的是否明确,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全部费用,学业完成后是否回国。

3、如果你有亲戚在美国,即便是远亲,也请回答

4、学生签证的签发不得早于I-20表上开学日期120天,入境美国不得早于I-20表上开学的日期的30天。

5、签证上的签发日是指签证开始生效的日期(不是指入境日期),到期日是指凭此签证赴美的最后日期,不是在美国可以停留的最后日期。

6、美国签证申请人可不限现居住地,任意选择领事馆预约签证面谈,仅限首次申请者。

7、在预约签证的时候,如果你以前曾被拒签,请如实告知话务员,无论何种签证被拒签。

8、对于美国拒签再申请者,如果在一年之内,申请人应该在被拒签领事馆重新预约申请签证。

9、如果你要知道自己的美国签证是一次或者多次往返,请检查签证页上的入境次数,如果是M就代表是多次!

10、一般面签通过后,签证结果会在2-3天后收到,这期间会有收到行政调查的可能。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关于F1签证的小常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