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新加坡留学入境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签证

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前往新加坡留学,须提前办理入境签证中国公民持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含公务普通护照),到新加坡停留不超过30天者,免办签证;若停留超过30天,或以工作、学习或任何赢利活动为目的,应根据新加坡政府主管部门规定申办签证或有关准证。

二、出入境须知

入境时,要向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出示护照、签证以及填妥的出入境卡(出入境卡共三联,左边两联均为入境卡,入境时会被收走右边一联为出境卡,俗称白卡,系合法入境的证明之一,应妥善保存,以便在出境时交还)。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在护照上加盖允许停留XX的入境章,并将护照和出境卡交给旅客后,即完成入境手续。移民与关卡局官员有时也会要求旅客出示出境机票,或询问入境目的、逗留期间行程安排等有关问题。

出境时,在离境检查站出示护照及出境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加盖出境章通过出境安全检查后,到候机室等候登机。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办理新加坡留学入境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