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的申请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国内艺术生选择赴美国就读艺术大学,因为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艺术大学。那么美国留学艺术大学申请材料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美国艺术大学的申请材料:

1、需要提供的考试成绩是TOEFLSAT成绩,具体可参考申请院校、申请专业要求。

2、按照各个院校的最低要求来计算,绝大部分院校的要求为3.0推荐信,文书和简历等这些和普通类的申请没有过多的区别但提醒大家,想要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较高的GPA很占优势,所以GPA越高越高。

3、作品集作为最为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也是有别于其他专业申请者所递交的申请材料,凡是艺术类的院校都会扔你提供作品集。

建议绘画,摄影,设计这个专业做一本平面图册,要高精度的,每个作品下配备文字说明,然后可以内置幻灯片或者DVD存储的其他作品。

音乐专业,一定要录制CD,用中文,英文和第三语言演唱一首,然后无配乐演唱。记得录制CD最好做防伪认证,然后能辅助提交磁带式录音,让学校不会以为你是用电脑编出来的。

如果是谱曲,记得交谱曲创作手稿的扫描件,复印件,录制的磁带。关于舞蹈,表演专业,一定要把自己公开演出和有分量的演出的现场VIDEO,电视台录制或者学校录制的,加时间码最好这样的做成光盘,VHS发给学校。

文章:“美国艺术留学的申请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