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面试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0-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仪容仪表,精神面貌

  由于是网上Skype面试,所以多数学生是在家里进行面试,家里是让人放松的环境,有的学生甚至觉得面试是摄像头只能照到上部分身体,着装就没那么重要了,甚至穿着居家服来面试。这样的话家长和学生就错了,面试时的仪容仪表是给面试老师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学校老师也是想通过面试来直观的观察了解学生,得体的着装和整洁的仪容仪表也会展现出学生对面试的重视。

  二、约好时间,提前等待

  在与申请的学校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学生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时间,登陆好指定面试账号,等待学校面试老师视频面试拨号。切忌千万不能迟到,学校一般会将面试时间安排在同一时间段,不同的时间点,如果你迟到了,学校并不知道你这边的情况,拨号无应答后会对下一位学生进行视频拨号,面试。如果你错过了面试时间,学校已经进行了下一位学生的面试,那么你就只能等待再次预约面试了,很有可能是学校面试完其他学生后再给你进行面试,主要的是你的迟到也会给学校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千万不要迟到。另外,如果学校在指定的时间还没有进行视频拨号请求,请耐心等待,有可能是上一位学生的面试还没有结束,如果长时间还没有接到面试通话,那么家长就应该跟预约的老师联系询问情况。

  三、主动问好,礼貌得体

  主动问好,用礼貌得体的问候给面试老师展现出对老师的尊重和对面试的重视何谓主动问好就是面试画面接通后,要主动和老师打招呼,问早上好/晚上好,然后问老师是否能挺清楚你这边的声音,老师那边的画面是否清晰,需必须要你这边进行相应的调节。面试结束后要主动表达感谢老师,待面试老师那边将视频通话关掉后再进行相应的操作,以及和家长交谈面试情况。

  四、面部表情

  刚开始面试时学生紧张是难免的,这也是整个面试下来学生都没有什么面部表情,甚至一直是低头的状态,并没有跟面试老师进行面对面眼神的交流和互动的主要原因。但面试过程中的面部表情和眼神的交流互动是很关键的,虽说是面试实则是跟学校老师聊天,两个人在聊天交流的时候另一方都没有任何的反应,甚至没有看对方一眼,只是僵硬的有问有答,是你的话你会做何感想。

  五、常见问题,有备无患

  学生在面试前就会与申请老师沟通好,做好相应问题回答准备在此要提醒学生和家长的是,即便学生的英文特别好,但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千万别觉得英文好就可以应对自如。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面试技巧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