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学校选专业的禁忌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优秀院校和专业对同学们来讲无疑是一个难题,建议大家先弄清楚在选择院校和专业问题上有哪些禁忌,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英国留学选学校和选专业的禁忌吧!

  1、切忌盲目跟风

  还是那句话没有好的专业,只有适合你的专业,跟风行为,不但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2、不要单纯依赖排名

  一般来说,总体排名取决于这个大学的研究量,而且绝大多数学生申请的都是Taught Course,不是研究性质的。更何况很多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

  3、不明确课程招生对象以及具体设置

  在英国大学的课程中,有些课程的名称完全一样,但实际招收的对象却完全不同这点,大家在申请时需要仔细问清楚。还有每个课程你都必须找到它详尽的资料才能决定是否申请所以建议应该利用一切资源来了解你希望就读的课程及学校。

  4、 语言要求不能忽略

  由于中国学生的竞争日趋激烈,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开始对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设置了语言门槛如果学生不了解情况而盲目地寄去申请材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

文章:“英国留学选学校选专业的禁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