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言学校的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学校有排名吗?

日本语言学校其实是没有排名的,因为不计算学历,所以并没有相关的排名。加之,语言学校的授课内容大同小异,都是有关于日语的培训,个别的学校可能会加入一些升学或者就业指导,但是差别也不是很大。

其次,要站对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学历是什么、日语如何、经济条件如何、自己的赴日目的是什么、自己最看中学校的哪方面等,在此基础上进行选择。

读语言学校一定要去大城市吗?

日本考大学是需要参加校内考和面试的,也就是说必须得到这个学校去,所以距离还是一个考虑因素的。另外选择一个地区的语言学校,毕业之后不论升学和就职,都是可以很好的利用在语言学校积累的便利资源,会省很多力气。

现在对于有申请名校需求的学生而言,选择私塾已经成为常态,随着私塾的壮大,对于日本的升学“套路”研究的更为清晰,所以很多学生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私塾课程,作为冲击名校的坚实垫脚石。如果自己有上私塾的需求,可以选择东京这样的地区,私塾会多一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意愿,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好。

语言学校有哪些入学时间?

日本语言学校一年有4个入学时间分别是1月、4月、7月、10月,1月入学的学校是少数,集中在东京地区的语言学校。1月入学意味着只可以在语言学校待1年3个月,在日本看来只用1年3个月就升学成功,不太可能,时间太过紧张,所以在留资格审查是会很严苛,原则上需要具备N2左右的日语能力。所以绝大多数的语言学校是可以4月、7月、10月入学的。

日本留学申请语言学校要满足哪些要求?

语言学校通常的招生标准为满足12年以上的教育经历,比如高中以及同等学历者;有日语的学习经历,提供日语学时证明或者最低等级证书;担保人有经济支付能力,能够承担学生在日本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另外还有一些招生要求比较高的语言学校,申请时要提前了解一下再做准备,自身条件比较好的学生可以选择招生规则严格的学校,因为招生严格,学生自带学霸属性,互相之前可以讨论升学相关的问题。

如果日本语言学校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怎么办?

通常日本语言学校最长可以读两年,但是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某些原因,没能在两年期限内考上心仪的大学或者大学院,这种情况只能回国吗?答案是否定的。

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你继续留在日本参加考试。 比如报考专门学校,通过专门学校签证继续留在日本。或者申请一种就职延长的签证,最长可以申请半年,最多申请两次,所以最长还可以在日本多住一年。

文章:“日本语言学校的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