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生活费具体多少

发布时间:201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本留学的学生要做好心里准备了。日本留学的消费水平还是不低的。必须在资金上做好准备。日本留学一天基本费用3餐最低也要2000日币,住宿不能少于5000日币,交通费市内便宜,要是到不同的城市少说也要1万,还有景点门票等等. 这样算来一天不能少与2万日币,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千5百左右。

日本留学学费
  
一、在日本留学学费: 国立大学:每年约75-80万日圆...额外费用较多。 (3) 住宿应预先向学校或委托...日本生活指数虽高,但保持低通胀,支出稳定。
  
日本留学需要的费用
  
来日本留学的费用是 第一笔,是需要家里支付的: 第一年语言学校的学费 加...这些费用加在一起10万人民币就可以来日本了,其他的费用,就需要过来自己打工挣。
  
日本留学初期费用和学费
  
初期费用 根据日本国际教育协会实施的留学生生活实际调查,留学生的月平均费用(包括学费)是¥150,854。 费用最高的地方是东京,最低廉的地方是北海道。
  
日本留学生活费

外国留学生 1 个月的学费与生活费(单位: 日元)
  
北海道 122,000             东北 118,000
  
关东 154,000                 东京 158,000
  
中部 124,000                 近畿 136,000
  
中国 124,000                 四国 117,000
  
九州 119,000
  
全国平均 140,000

以上就是全球教育网总结的日本留学的大概费用情况,其实分析下,如果通过学生的打工和奖学金的正确,在费用上应该还是可以略胜一筹的。最后,也祝愿广大的留学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全球教育网编辑)

文章:“日本留学生活费具体多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