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感受美国的感恩节文化

发布时间:201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感恩节对于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新生来说,在完成繁重的课业之后,可以趁这个假期出游并体验美国的节日文化,很多来洛杉矶留学的中国留学新生们都纷纷安排了短途旅行、黑色星期五购物,与美国家庭一同享受感恩节晚餐等活动。
 
    对于南加大的张同学来说,这是她第一次在美国度过感恩节,但是感恩节期间还有很多课业要完成,过完感恩节之后就是期末考试,所以她仍然要花很多时间在课业上。因为听说黑色星期五有很多打折产品,所以她打算在过节期间多购买一些化妆品以及其它衣物,如果苹果电脑有打折,她会考虑购买一台。

    张同学说,她认识的很多新生都安排了出游,有几个朋友拼车一起去优胜美地(Yosemite),还有朋友安排去西雅图。除了出游,大部分新同学都将在黑色星期五选择购物,很多人打算早起去百货商店淘货。学校还有安排很多感恩节的活动,校长也有邀请那些节日期间没有地方过节的同学到他家一同度过感恩节夜晚。

    洛杉矶加大的毛同学说,作为博士生,课业比较繁重,感恩节之后的考试也非常重要,所以大部分的学生都计划在洛杉矶度过感恩节,即便出游也是短途。他说,尽管课业忙,大部分同学都不会错过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趁打折购买衣物和电器用品,有些还可以回国当作礼物赠送。

    南加大的陈同学说,她在黑色星期五的广告上看到很多打折的手表,所以也计划当天到百货公司淘货。而感恩节那天她有报名去一个美国人家里过感恩节,并一起享受感恩节晚餐。她说,这些是对国际学生的免费服务,一个美国家庭里可以接待好几个学生,所以她会和一些别的国际学生一起去。

文章:“留学生感受美国的感恩节文化”正文完
《留学生感受美国的感恩节文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