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NHS看牙免费

发布时间:2012-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之前,请各位同学认真的做个全身检查,特别是牙齿。

  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一旦留学时间超过6个月,是可以享受英国国家健康体系的免费服务的,一般学生到了学校以后,到学生办公室注册,进行备案申请,1个月左右即可得到一张医疗卡,凭借此卡可以到制定的医生那免费就诊,所以英国留学生是无需购买留学医疗保险的。

  然而,所谓的免费医疗,只是就诊免费,如果医生开处方是要收费的,一次大约为6英镑左右,同时医药费用也是要学生自己承担的。特别注意的是,在英国,看牙医是不免费的,而且费用特别高,所以,在这里我要讲讲如何在英国免费看呀。

  看牙有2种方式:

  1. 使用国民保健制度的公立牙医服务,即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

  一般NHS是只提供给学生和没有收入来源的人群,申请NHS的方法为:

  (1)到学校注册NHS

  (2)在HHS办理HC2 Certificate

  大概一个月左右,即可拿到HC2 Certificate,这样,留学就可以在英国免费看牙啦~~~

  2. 私人诊所

  一般不建议到私人诊所就医,因为私人诊所的费用特别高,而且要提前预约。

  一般20岁左右的年青人,常出现的牙科问题为:智齿。

  智齿,学名第三大臼齿,俗称智慧齿、立事牙、尽头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

文章:“英国留学 NHS看牙免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 NHS看牙免费》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