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节省留学成本支招

发布时间:2013-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澳洲留学,想要节省留学费用,还是有多种选择的,留学专家表示,比较常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澳洲TAFE课程,学习赚钱两不误。

    澳洲的TAFE课程,学制是1-2年,学费低、不需要过多的担保金,澳洲留学生在学习时,还可以获得一些带薪实习的机会,既可以学习,又可以得到工资,对于澳洲留学的留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澳洲留学生在学成后,通过转学分的方式申请大学,对于想要节省留学费用的学生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途径。另外,选择澳洲的快捷课程,也是省钱的办法。

    2、 课余时间外出打工时一个锻炼的机会。

    澳洲政府允许澳洲留学生在学习之余外出打工,只是打工的时间是有限制的。澳洲留学的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周打工20个小时,假期没有时间限制。对于澳洲留学生来说,勤工俭学是减轻经济负担的一种很常见途径,还可以增加工作经验,锻炼英语能力。

    3、选择消费水平低的城市留学是节省留学成本的一个不错选择。

    留学专家表示,澳洲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是不同的。如果选择在比较发达的地区留学,不仅学费贵,生活费也会比较多。而澳洲一些消费水平低的地区,如南澳等地,消费水平不是很高,但是教学质量还是有保证的,选择这些地区留学,可以维留学生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对将来的移民还有很大的帮助。

文章:“澳洲留学节省留学成本支招”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澳洲留学节省留学成本支招》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