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寄宿家庭

发布时间:2013-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走读中学不同于寄宿中学,私立走读中学需要寄宿在当地美国人家庭中。那么家庭寄宿(Homestay)的具体情况是怎样呢?
    寄宿家庭都是学校所在的社区居民,很大一部分是任教老师的家庭,同班同学的家庭,而且这类家庭的家长都有同理心,受过很好的高等教育,家庭条件都比较不错。家庭的子女又非常有可能是自己的校友或者同伴同学,所以很容易能让国际学生快速适应当地的生活。而且也有很高的安全系数。同时,各校设有专门的协调负责人,负责与学校和学生家长沟通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及时解决问题。
    谁寻找的寄宿家庭呢?
    每个学校都有专门的美方机构负责寻找符合标准的的寄宿家庭,在美国主要的州也都有专门的负责人和监护人来协调学生与寄宿家庭和学校的问题。每周在当地的报纸上发布广告。或者由学校老师自愿提出申请,接待国际学生。
    寄宿家庭是如何审核的呢?
    选择一个合适的寄宿家庭,需要由当地的相关机构和校方都进行审核,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寄宿家庭是否有犯罪记录;寄宿家庭的社区邻居是否有犯罪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违反交通规则的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虐待儿童的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强奸犯罪记录;寄宿家庭成员信用卡还款记录以及税收缴纳记录等。
    寄宿家庭的职责到底负责哪些呢?
    一般来讲,寄宿家庭的家长负责给学生提供早餐和晚餐,中餐在学校吃;如果寄宿家庭附近没有校车,而且离学校稍微远一些的话,家长需要接学生上学和放学。负责照顾学生生活,为国际学生做饭,监督学生努力学习等等。有些寄宿家庭在节假日旅游的话,也有可能带着国际学生一同前往。负责与学校沟通、监督学生的校外生活。

相关推荐:美国加州优秀私立走读中学---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 美国万里国际高中

文章:“解析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寄宿家庭”正文完
《解析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寄宿家庭》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