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剑桥高中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4-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始建于1883年的剑桥高中是新西兰一所优秀的高中,致力于为1400名学生提供最高素质教育。从1989年开始至今,剑桥高中一直对海外学子敞开入学的大门。学校有一批训练有素的教师员工,配有现代化的设施,制定高标准的行为规范。学校开设全部的学术课程,为将来希望进入大学或者技校深造的学生做准备。剑桥高中的升学率在新西兰一直名列前茅。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该校学生的学习感言。
    Ruby,来自中国
    我们在剑桥高中已经就读了好几年。它是地区最好的学历高中之一。这里的老师和学生们,及国际部的员工都很友好,乐于助人。可爱的国际部员工每学期都会为我们安排旅行。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乐趣。我们结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跟我们的寄宿家庭也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这些经历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英语水平。能够来到剑桥高中读书,我们感到很幸运。今年年底,我们就要离开了,想到这个就感到伤感。非常感谢这里的一切,谢谢你们给予的支持。
    Jonny,来自韩国
    我们是代表韩国的两位大使。我们很开心能够在剑桥高中读书,在这里经历体验了不同的文化。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非常友好,非常善解人意。他们总是能够了解我们遇到的困难,并试着帮我们解决在校安置问题。在新西兰的这段时间真是棒极了,我们强烈推荐韩国的其他学生也来剑桥高中就读,亲身体验下我们的经历。
    Gesa,来自德国的同学
    很高兴能够在剑桥高中读书。国际办公室的老师和员工都非常友好,而且总是乐于助人。剑桥高中为学生开设了广泛的科目学习,我们非常喜欢。接连不断的各种旅行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让我们有机会接触新的事物,某种程度上也消减了我们的恐惧心理。我们去了新西兰周边很多新的有趣的地方旅游。我们还跟一些友好轻松的新西兰人成了密友。在新西兰的这段时间是我们曾有的最美好时光。
  新西兰剑桥高中中文网
文章:“新西兰剑桥高中学生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