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日常生活知识汇总

发布时间:201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韩国与我国的地理位置优势,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到韩国出国留学。选择留学,取长补短,韩国的优秀之处很多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但是不适应的地方也要尽量避免,对此小编今天就总结了几处和我们不合适的地方供大家借鉴。

1.韩国算得上在世界上对垃圾分类要求最严苛的国家了,在马路和街道上往往很难找到垃圾桶的影子。复杂的垃圾分类处理,体现了韩国人的绿色生活理念。

2.三高是中国人的头号杀手,在韩国是胃癌,由于韩国一些饮食的一些不合理性,导致韩国被称为“唯爱王国”。对此小编提醒出国留学生,没事固然好,但是切记不可贪吃。

3.韩国人的卫生在发达国家中也属于佼佼者,即便是从事体力劳动的人,也会勤洗手、洗脸,个人卫生都很棒。地铁、店面垃圾分类也做的很棒,城市美化、绿化也非常到位,即便是流浪狗和流浪猫都非常干净。

4.方便面在韩国被称为拉面,在韩国的食品地位已经是登峰造极,但是小编提醒留学生千万不要一日三餐都吃拉面,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应该多去食堂吃饭。

5.登山是韩国很普及的运动,留学生生活冲也可以多爬爬山,这样不仅可以放松心情,也是锻炼身体最好的方式之一。

6.韩国留学你会发现,即便在冬天韩国的女人也喜欢露腿、穿丝袜,但是光腿是有很多坏处的,留学生千万要量力而行。

7.在韩国行人有急事的时候可以招手,这样车会让人,也同样是一种礼仪的体现。

8.由于韩国土地面积少,树少,纸贵,因此韩国的书很贵,所以喜欢看书的留学生们,可以每次回国多带几本书回去。

文章:“韩国留学日常生活知识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