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学费与日常花费明细

发布时间:2019-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的广泛发展,不少学生开始考虑前往葡萄牙留学,那么在葡萄牙学生生活每月需要多少钱呢?这是每个留学生在留学葡萄牙之前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虽然留学本身就是一个费用高昂的事情,但是合理消费,有好的理财意识还是比较重要的。下面小编就针对葡萄牙留学的相关费用做下简单介绍。

  学费

  葡萄牙实行12年制免费义务教育,即3-18岁的小学至高中教育,而上大学是需要学费的。

  本科:

  2000-7000欧元/年。

  硕士:

  约8000欧元/年。

  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学费差别不大。

  住宿

  在各种费用中,住宿费可以说是大头了,根据调查显示,在里斯本,一个月花在住房上的钱是364欧元,如果你在波尔图的话,那么一个房间均月租为272欧元。

  饮食

  在葡萄牙留学生活费的饮食费方面,一名大学生在里斯本的月饮食花销成本约210欧元,而在波尔图需要约204欧元。

  交通

  如果你是学生,并且在23岁以下,在里斯本只要每月花27欧元就可以买一张交通月票, 一月内可以任意次数乘坐地铁和公车。波尔图的交通月票费用为22欧元。

  服饰

  葡萄牙一年四季如春,冬暖夏凉,因此来葡萄牙不需要带笨重的羽绒服。而且,这里有各种各样,各个档次的服装品牌供消费者选择,尤其圣诞节和新年之后的打折季,价格非常之实惠,根本不用剁手,非常适合学生党们购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葡萄牙留学学费与日常花费明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