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哪些方面问题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9-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赴美留学之前,有必要先了解一些美国留学需要注意的事情,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为美国留学开个好头,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都有哪些方面的问题需要注意。

安全问题

当你出国时,你的亲戚朋友最关心你的安全,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一个允许携带枪支的国家,近年来海外学生失踪的情况国内留学生失踪的情况,被谋杀的案件大家都有所了解。因此,当你在国外留学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美国的安全形势因地区而异,也有一些地区犯罪率高,因此大家必须远离这些地方,尽量减少晚上外出,实在是没有办法建议你尽可能和朋友一起外出,避免个人行动。

了解美国的文化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这个国家仍然是高度包容的,不过在一个新的国家,学生首先需要了解美国的民族文化。然而,美国各州之间也有差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了解每个州的风俗习惯,例如问候方式、特定手势的含义以及美国常见的小费文化等等。除此之外还要了解各地区的法律法规以及交通规则,避免因为不知情造成严重后果,严重的可能会被遣返回国。

检查随身物品是否齐全

在赴美留学出发之前一定要检查相关文件是否齐全,包括学校的I-20表格,下发的offer,公正材料,学校要求的相关文件等都要检查。

了解当地风俗

一般来说,当去一个像美国这样陌生的国家时,必须虚心请教学长学姐们,并询问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例如,大多数美国人都有宗教信仰,通常美国人会放弃数字133和星期五等代号。他们会认为这些数字和日期是厄运和灾难的象征,主要是因为圣经记载,所以必须注意相关细节方面的问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方面问题需要注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