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日常生活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0-4-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赴爱尔兰留学,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家长关注的内容,对此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留学爱尔兰日常生活的安全问题。 

一、住宿安全    

如果是住校的话,一般都需要和至少一个人共享空间,这时候大家要注意的,就是个人财产的安全,需要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整理好,如果是贵重的东西还需要锁起来,这样也可以避免生活摩擦。    

而租房的话,要考虑的事情会更多,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就要考察周边的安全,入住前还要检查好水电的使用,以及各种可能会有的安全隐患,平时出门进门要记得锁好门,要是丢了的话一定要换锁。  

二、社交安全    

大家在新的环境中,需要交新的朋友,才能够顺利的融入到爱尔兰的生活,在交友的时候,则需要小心谨慎,尽量将社交圈放在学校内至少是学生中,不仅会安全一些而且共同话题也会多。平时参加各类社交的活动,包括派对和聚会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全是陌生人的地方;如果是出行的话,不管是长途还是短途,都尽量要有人陪同,这样求助也会方便一些。    

三、打工安全    

兼职是很多学生会做的事情,不过大家从找工作开始,就要选对方式,最好是由中介进行保障,这样基本不用担心被骗的事情出现,后续维权的话也有平台可以帮忙在开始工作之前,还需要签好劳动的合同,将可能会产生纠纷的地方进行明确,着重要关注工资的具体计算方式和金额,已经会交的基础保险的内容。    

四、心理安全    

留学生的心理也是大家不能够忽视的内容,因为到了新的环境,大家会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有主动的也有被动的,只有进行正确的疏导,才能够顺利渡过过渡期家长们一定要时刻进行关注,需要多打电话对孩子进行近况的了解,而学生也要学会自己进行调节,一般的学校内都会有心理疏导室,大家可以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

文章:“爱尔兰留学日常生活的安全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