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融入生活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如何能快速融入进当地生活呢?首先应该了解美国文化,美国人的思维方式,然后通过去美国家庭做客、看美国生活影片等方式,帮助自己快速融入当地生活。那么除此之外还要哪些方法呢?

  1.扩充知识面与国际视野,美国高中留学前做好心理与语言课程准备多读与留学相关的书籍,同时,利用暑假出国前的时间进行语言突击训练,也可先行自学高中的一些课程,有备无患。

  2、去美国读高中,应当了解美国文化、美国人的思维方式,入乡随俗,积极适应环境。可通过美国家庭做客、看美国生活影片,voa 听力新闻材料及真实见闻感受总结等方式品位美国生活。

  3、去美国读高中是为了扩大交际圈,主动接触美国社会,广交朋友,而不是仅与中国学生扎一块。首先,就是宿舍室友了主动显示你的友好热情,一起聊聊天,学习压力,生活烦恼立马烟消云散。其次,通过国际学生中心、兴趣小组或是参加体育、娱乐活动等形式认识新朋友尤其是美国本土的朋友,不知不觉你发现自己渐渐融入美国社会了。

  4、快餐店、录像出租店或服装店等兼职工作,也不失为感受美国文化的一种重要方式。学期结束,甚至可以约几个朋友做趟自助游,一路上感受美国多元文化,收获绝对颇丰。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融入生活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