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新推“兰十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9-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苏格兰行政院将从今年4月正式推出新的奖学金——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此奖学金计划已开始接受申请,目的是吸引更多高质量的留学生去苏格兰读书。

苏格兰地区拥有13所大学,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圣安得鲁斯大学等。2009年,苏格兰政府对学校投入了更多的补贴资金,以支持学校来华招生。新设立的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给每位获得者提供2000英镑。此奖学金需与高校提交申请同时提交,通过与否由校方决定。

由于目前经济不景气,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苏格兰政府出台此项措施。同时英格兰著名大学杜伦大学研究所也试推行了2000英镑的奖学金,不仅为了确保大学留住高品质的学术研究人才,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来源:金羊网

文章:“苏格兰新推“兰十字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