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就业紧张

发布时间:2010-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星岛日报》8月22日报道,今年英国大学学位竞争异常激烈,预计将有高达20万年轻人无法获得学位在英国继续接受高等教育。”英国倡权人士对英国大学学位短缺表示愤慨,指政府削减教育经费,严格限制大学招生,只会导致年轻人失业率膨胀。

据《星岛日报》8月22日报道,今年英国大学学位竞争异常激烈,预计将有高达20万年轻人无法获得学位在英国继续接受高等教育。报道表示,英国大学现在建议这些学生应前往中国、马来西亚及中东地区就读,因为中国等国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招生,且招生数额不受英国政府限制。

英国“高级程度会考”周四发榜,超过1/4考生至少获得一个A。但在激烈竞争下,预计将有20万考生无法获得学位。对此,诺丁汉大学表示,其中国及马来西亚教学中心仍有40个学额;博尔顿大学更表示,该校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校区有“无限”学位供选择。

诺丁汉大学国际办公室负责人Vincenzo Raimo说,“本校设在海外的课程及学位与英国认可资格相同,雇主还可能更青睐有海外经验的求职者。”

英国倡权人士对英国大学学位短缺表示愤慨,指政府削减教育经费,严格限制大学招生,只会导致年轻人失业率膨胀。英国总工会领袖Brendan Barber也表示,英国年轻人过往数十年来从未与到如此艰难的时刻。但英国高等教育次官维莱茨则表示,“我们已做到最好”。

文章:“英国留学生就业紧张”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