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学教育展,澳大利亚中学亮相

发布时间:2013-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这周末,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农业展览馆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展会上,澳大利亚的中学展团成为最大热点。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徐佩仪女士介绍说,去年到澳大利亚读高中的学生超过6000人,而近几年,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因此,此次教育展澳大利亚专门组织了中学展团,20多所高中成为今年澳大利亚主推的留学项目,与美国不同,澳大利亚的公立校和私立校一样都对国际学生开放。
    其实,在澳大利亚读公立校与私立校的主要区别在于,公立校会安排统一的住宿,而私立校需要学生自己联系住家。在费用方面,公立校的费用基本相同,三年的留学费用大约是20万元人民币,这比读美国高中要便宜不少;而私立校费用根据水平的不同,价格差别会比较大。
    关于入学条件,徐佩仪女士介绍说,如果学生有雅思成绩会更好,但雅思并不是必须的,学生可以用自己的初中在校成绩进行申请,一些高中会安排自己的入学测试,还有的学校会给学生提供语言培训。公立校要求学生必须初中毕业。
    据报道,自2005至2006学年,全中国仅有65名中学生持因私护照去美国读中学,到了2010至2011学年,中国有6725人到美国去读中学,五年增长了100倍。由此可见中国小留学生增加的明显趋势。
    对于澳洲中学对中国学生的开放,无疑又给我国留学生们提供了另一个出国读高中的目的国,而且凭借澳大利亚的高端教育制度,优美的教学环境,一定会吸引大批中国学生前来就读。
文章:“2013中学教育展,澳大利亚中学亮相”正文完
《2013中学教育展,澳大利亚中学亮相》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