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来国内招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好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美国读完初中在读高中那个,同时在招生会上初二、初三学生成为赴美国高中留学的主要意向群体。据了解在美国高中的学费一年约5万美元,学制为4年,那么好多人会质问花二十多万美元去美国高中到底值当吗?"> 初中学生成为美国高中意向群体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初中学生成为美国高中意向群体

发布时间:2013-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813美国高中来国内招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好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美国读完初中在读高中那个,同时在招生会上初二、初三学生成为赴美国高中留学的主要意向群体。据了解在美国高中的学费一年约5万美元,学制为4年,那么好多人会质问花二十多万美元去美国高中到底值当吗?专家提醒对于想要出国留学到美国高中那个的学生来讲,进入美国高中无需接受语言预科学习,而且还可以方便的参加美国的STA考试,进而直接学习AP课程,从而为适应美国授课方式打下坚实的基础。但是专家再次建议家长不要过早的将孩子送到国外中学就读,要根据孩子自身的条件,选择让孩子在适当的时候去国外读书。

文章:“初中学生成为美国高中意向群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