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入读,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在今年都出台了相应的留学厉好政策。
    英国: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留学人数增长百分之二十。近日,英国政府首次推出“伟大教育”教育产业出口战略,计划在未来5年内,留学生人数增长20%。英国还宣布实施了诸多为中国访客精简申请赴英签证的手续措施。首先是毕业生创业者签证可以更容易地转为技术工作人员签证;其次是游客可以在英国旅游期间参加一些短期课程的学习。这些政策更利于英国院校推广其短期课程,留住高端杰出人才。

    澳大利亚:降低语言要求,无需担保金
    澳大利亚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留学目的国,今年澳大利亚针对国际学生也出台了一些利好政策。比如读语言课程无需雅思等英语考试成绩;取消学生的担保金要求;预科类非学历课程雅思只要求4.5分等。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添利好
    通过“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加国,与申请联邦技术移民相比,无论在专业限制和英语水平等多个方面的要求均较为宽松,堪称中国留学生移居加国的最佳快捷方式。

 

文章:“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