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国际预科零风险

发布时间:2014-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预科课程,一般指既不计算学历、也不颁发学位,特定为某种需要而设立的课程。
  我国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阶段为12年,而西方国家结束大学前的教育需要13年,本科为3年时间,不少国家开设了就读大学前的国际预科课程。
  “要留学,先读预科”已成留学新趋势。据澳际教育统计数据显示,预科学生被优先录取和获得奖学金的比例越来越多。海外院校反映,中国学生通过国内预科的准备阶段,可以表现出极佳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澳际国际预科学校有各国高级学术水准的预科项目课程供学生选择。通过澳际国际预科课程的学习,首先能给学生一个缓冲时间,在国内接受和国外一样的教学环境,轻松度过缓冲期;其次它有多所直升名校,完成学习并且考试合格后,将获得至少一所大学的无条件录取;第三,避免了到国外进语言学校的一大笔费用;第四是节省时间,入读国外预科的标准较高,入读之后可能由于适应不了课程而要读一两年的时间,而国内只需一年就可以了。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建议:选择合适的预科课程,是合理规划自身留学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建议学生及家长实地考察和参观。
文章:“出国留学国际预科零风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