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新西兰留学

发布时间:2014-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教育体制源于英国,且新西兰是移民国家,所以新西兰留学备受我们国家留学生的关注,选择新西兰留学都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就为留学生介绍一下新西兰留学的十大理由。
    一、新西兰教育水平高
    二、新西兰拥有世界最好的大学预科——毕业后能就读世界名牌大学
    三、学制灵活---到新西兰后可以任意转换专业、学校、国家
    四、学习、生活环境好
    五、学费和生活费用低,担保资金少
    六、无需雅思成绩,留学成本低,是最佳跳板
    七、合法打工
    八、家属可陪读
    九、申请移民快
    十、新西兰有世界上条件最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
    关于新西兰留学理由就介绍到这里,希望会对打算西班牙留学的你有所帮助。
    关注新西兰卡迪中学,卡迪中学是一所专门接收7-13年级学生男女合校,具有田园式的风格。校区离陶朗加市37公里。该学院有一个让人骄傲的传统——学术卓越, 得到一个很好的社区支持。我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机会,让他们认识社会复杂多变的本质,挑战他们的能力,旨在实现他们的全部潜力。成功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多方协作才行,学院对此深有认知。

 
文章:“为什么选择新西兰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