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亚读高中需要了解哪些

发布时间:2015-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中学以低廉的费用和高质量的教育赢得了很多学生的青睐,那么在决定澳大利亚读高中之前,需要了解哪些知识呢?
    公立还是私立?
    公立学校是由澳大利亚教育局直接管辖的,管理严格,学生基本是本地人。学生住在寄宿家庭。      私立学校由教会参与管理或隶属独立机构,学费相对较高。它们中有部分是寄宿学校,另一些则安排学生入住澳大利亚人家庭。而且私立中学升学率都不错。
  寄宿还是走读
    一般来讲,那些规模较大,历史较悠久,实力较强的私立学校才提供寄宿宿舍,因此寄宿教会学校的质量通常在澳洲当地都是较高的。这类学校生源素质也较高,竞争会较激烈,而且学校也比较注重发展。走读学校通常要求学生住在学校附近的寄宿家庭,年龄小的学生,要在走之前了解清楚寄宿家庭的情况。
    陪读和寄宿家庭
    澳大利亚政府规定不满18岁的学生,学校和教育部会为学生安排监护人或可以家长陪读。
    对于留学生寄宿家庭也有相当严格的规定。要成为寄宿家庭,首先要到教育部登记,不仅要没有犯罪记录,还必须被鉴定是否适合和未成年人在一起生活,要为留学生提供独立房间和膳食。
    选择哪个城市
    澳大利亚是联邦国家,各州有自己的教育体系和文凭。虽然成绩在全国通用,但是考评方法有很大差异,比如说昆士兰州考评时,全看平时成绩,南澳大利亚州的中学则是参考50%的平时成绩和50%的大考成绩。要根据学生的特点,选择不同州的学校。
    优秀澳大利亚高中推荐:纳泽瑞斯中学(Nazareth College) 圣心女子中学(OLSH Colleg)坎特伯雷学校(Canterbury College)

    澳大利亚中学咨询QQ1531691497 010 64417657

文章:“去澳大利亚读高中需要了解哪些”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