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铭国际携海外顶级房产参加海外展

发布时间:2015-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展会开展的最后倒计时刻,从招展方传来了展会的重磅消息!永铭国际拿下了180平方米的超大展出面积,全力入驻2015中国西部(成都)海外展,这真是振奋人心啊!这也是永铭国际通过对“2015中国西部(成都)海外展”组委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务实高效的观众组织能力的充分认可后做出的决定。
        永铭国际作为大中华区移民行业的旗舰品牌,隶属于深圳市寰球永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辖七家国内全资公司和七家海外接待中心。此次应永铭国际西南地区VIP贵宾需求,永铭国际强势入驻中西部最大投资移民展,一举拿下此次房产展最大独立展区,携欧洲、亚洲、北美洲及大洋洲海外房产巨头,集结美国、英国、澳洲等全球顶级海外开发商,精选数百套一流精品房源强势登陆。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定位于"仅服务于千万级别以上"贵宾客户的移民机构,永铭国际拥有众多独家海外优势资源,与各国官方保持密切联系,设立多个海外接待中心,掌握一手移民资讯,并提供后续登陆、置业、教育、财富管理等全程管家式服务。经过10余年成功集团化运营,已成为国内办公规模最大、员工素质最高、签约客户数量最多的移民机构之一。
 
        超过52年开发经验,曾荣获塞浦路斯总统亲自颁发“土地和房地产开发领导和先驱”最高荣誉的地中海地产开发龙头集团,英国名品学生公寓地产商,更有葡萄牙知名机构携葡萄牙一线精品房源亲临现场,为广大中西部地区高净值人士带来集海外资产配置、国籍身份规划、子女品质教育于一体的最佳投资机会。

        除此之外,永铭国际也将在巡展现场独家送出特为西南地区VIP贵宾准备的“Iphone6、定制旅行、欧洲商考 ”3重豪礼!
        永铭国际的强势加入让我们无比期待!2015中国西部(成都)海外展不仅仅只是一场展会,更是一次环球盛宴,是一场国际生活与文化驾驭的体验以及全球消费和投资的盛会,这一天马上就要来了,真的还是有点小激动!6月12-14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永铭国际携海外顶级房产参加海外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