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留学美国出游须知

发布时间:2015-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艺术留学生的暑假是所有假期中最长的,约3个月。暑假几乎是专为大学生设计的,特别是在忍受了一个令人难以舒展的冬天,又上完一学期紧锣密鼓的课,在期末考试刚考完之际,暑假的到来真是一种恩赐。
  对于很多在美国艺术留学的学生来说,都会选择放下书本,抛开冬天阴冷的回忆,寻找阳光或是到能够晒黑、放松、开派对的度假圣地结伴旅行。很多人会选择去墨西哥的沙滩,加勒比海的群岛也是很理想的目的地。同时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社区服务活动。即使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也可以做很多事,体验很多。
  但是要进行一次有意义的旅行需要怎么去做呢?全球教育网小编从在美国读书并工作多年的留学君那边可了解到,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会背起行囊,开起车,向著未知的方向进发。因此留学君也给读者出了不少建议。
  1.艺术留学,旅行前做好准备
  英语翻译App
  留学君认为,在美国旅行,最重要的是要感受人文,感受风土人情,顾名思义,就是要和当地居民进行沟通与交流,因此语言是在旅行中最为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出现了突发事件,沟通的畅通往往会解决很多问题。
  很多想在暑期旅行的国人担心自己英语不行。留学君表示,如今这根本不是障碍,因为现如今iPad、iPhone 等智慧手机和电器上有很多App,可以进行文字或语音翻译,他试过iPad的中英文翻译App,中文翻成英文,基本达意。
  2.艺术留学,旅行前做好准备身份证明、卡和金钱
  留学君强调,在美国,去到那里随身携带最重要的是ID身份证明,遇到紧急情况,有效身份证明将不至于让旅行者陷入麻烦,不管是从国外来的旅行者,还是美国本地的旅行者,带好有效身份证明,这将使你不至会不知所措。
  留学君说还强调针对重要的身份证明自己一般会找个透明塑胶小袋把护照或者其他有效ID和比较重要的证件都放到一起,然后封好,装在背包的最里层,不但可以防水,还对证件起到了有效的保护。
  当然,信用卡是必须要携带的,国内来的国人或者刚到美国的学生可以使用借记卡消费。美国几乎到处都接受Visa和Master卡,American Express和Discover卡也被绝大多数地方接受,在速食店买几美金的速食都可以刷卡付帐,所以只要有卡,在美国几乎可以走遍天下。
  当然也要适当带一点现金,最好是20美元以下的小票子这样会更加方便。
  3.艺术留学,旅行前做好准备旅行计画
  即使走过再多的地方,留学君在每次出发之前要做好详细的旅行计画,他的经验是,不管是乘坐飞机还是火车,还是自驾游,详细的旅行计画一定要拿在手上,这样才可以用最高的效率,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
  留学君表示,自己会将整个出行计画做一个表。表里面分出发前、旅途中,还有旅行后等三个不同的阶段。出发前到超市购买一些东西,以及加油,保养车辆等费用会被首先计入这个表中。当然一定会为自己去购买一份旅行保险。
  旅途中也要详细规划,比如最主要的就是交通方面,坐飞机的机票,然后火车票,或者是坐船、汽车这些交通费用的话花费是在路途中最多的,也会一一列出来。当然旅行时的一些大头就是住宿费,然后还有一些比如说当地去一些景点或者一些娱乐活动的门票,还有旅行一些地方的小费,都会得比较细,这就是一个比较周全的计画表。
  最后,必须要预留一些费用的。如果在外边身体不适,对一个在美国的外国人来讲,去当地的医院是非常昂贵的,而美国人则有保险来支付这一部分费用,因此,为了救急这笔费用最好也是先留著。同时,在美国当地找一个随时可以联系到且英语流利的连络人,随时向其通知自己的行踪,以便紧急之需。
  4.艺术留学,旅行前做好准备自驾是种好方式
  留学君一直在美国自驾旅游,因此,他向记者介绍,美国交通法规各州不同,可以持中国驾照合法驾车至少30天或以上的州,包含了国人最常去的两个大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还有风景秀美的州如: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华盛顿特区等。当然,还有不少州持中国驾照驾车不合法,需要事先取得国际驾照:如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夏威夷州、麻塞诸塞州、新泽西州、威斯康辛州等。
  留学君表示,美国自然风光壮丽、国家公园非常集中的西部州,基本上都可以使用中国驾照合法驾驶,而东部城市圈的不少州(如波士顿所在地的麻塞诸塞州)多不承认中国驾照的合法性,因此建议尽量使用发达的公共交通或到美国AAA(汽车联合会组织) 在各地的办公室事先申请国际驾照。切记不能有侥幸心理,很多州对无证驾驶的惩罚至少是数目不小的罚款,甚至会酌情判刑入狱。
文章:“艺术留学美国出游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