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省钱渠道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那么从哪些方面我们可以省钱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从留学机构服务费和银行方面的省钱常识。
    一般来讲,大多数初次申请留学的同学都会选择经验丰富的中介老师来帮忙指导和申请,正规的中介服务费大致为1-3万元左右,不同的国家和院校自然费用不同,但如何在这方面省钱一些呢?首先要鉴别中介是否正规。
    因为正规的机构不会乱收费,有比较成熟的费用体系,明白清楚。所以首先要找正规的机构。
    其次,很多正规机构会提供一系列单独的服务,比如单独修改论文,单独申请签证等等。因此比起一条龙的服务,选择单项的服务可以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还能节省很多费用。
    换汇和境外汇款
    目前很多银行的外汇报价和境外汇款手续收费是不同的,应该多去了解,看看哪些银行费用低廉,服务适合。以境外汇款手续费为例,有银行推出优惠措施,单笔境外汇款业务能节省近300元的手续费。有的银行还对“个人资信证明”和“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费用减免。
    在办理签证时,需要提供个人财力证明,有些家长就选择一次性购买外汇。其实外汇汇率波动较大,购汇时的牌价直接影响留学的整体成本,建议他们分批购买外汇,还可以购买银行的外币理财产品。子女在国外时,建议使用换汇手续费优惠的全币种信用卡,并与家长建立账户联系,也有利于家长监督干预。
    机票
    这个不用多说,一定要提前买好,在淡季买会打折,而且每家购票机构都有相当的利润,可以用和他们合作拿佣金的形式来给自己买机票。
    控制花费,每个月开支有计划,不沾奢侈品,因为你是在学习阶段,也可以适当打工,为自己挣些零花钱。
    以上就先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我们会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文章:“出国留学省钱渠道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出国留学省钱渠道有哪些》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