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育改革千名校长11月齐聚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育改革开放一直走在前列。2015年省政府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通过深耕教育综合改革,着力落实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创新创业教育,完善教育体系,以法治思维和方式全面发力推进改革,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广东希望进一步加强教育改革合作,推出2015广州国际教育展,也是全面提升全省人才素质教育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创新应用水平的重要活动,更是教育界向社会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促进产学研对接的重要平台和渠道。通过继续推进教育先行先试与教育体制综合改革,着力建设教育强省,争当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打造南方教育高地。

    广州国际教育展助力深化教育改革
    2015广州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27-29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办。广州国际教育展是华南地区最大、产业链最全面的教育展,由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会主办,是广东省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展览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预计到场参观观众达10万人次。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今日头条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在全省范围内强势报道。

    千名中小学校长齐聚高峰论坛
    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省教育厅、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省教育厅主管的以促进广东省中小学校长与学校发展为目的的非政府性行业协会。华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华南师大附中原校长吴颖民现任联合会会长。本次联合会将在11月广州国际教育展现场举办以“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的未来走向”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广东全省1000多名中小学校长将受邀出席。联合会会长吴颖民及广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焦建利将作为主讲嘉宾。

    吴颖民、焦建利将任主讲嘉宾
    随着信息化普及,传统教育模式的局限性突显,“互联网+”的信息化教育模式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中国教育行业的信息化进程飞速,教育信息化相关市场出现井喷。然而,当传统教育和信息化教育激烈较量时,中国教育在这两种激流中陷入困局。在这场较量中,如何达到去异求同,臻美结合,2015广州国际教育展高峰论坛将深度剖析“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的未来走向”,解读当前信息化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将中国教育带出当前困局。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会议论坛,涉及在线教育圆桌会议、国际教育的名校升学点睛、中考政策讲座及幼儿教育论坛,全面介绍中国最热门的教育发展方向和家长关心问题,通过论坛与展览结合,为社会搭建一个全方位的教育交流平台。
    2015广州国际教育展览会
    2015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po
    时间地点: 2015年11月27-29日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文章:“广东教育改革千名校长11月齐聚教育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