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拿大留学费用如何?

发布时间:2016-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一直是很多学生的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去加拿大留学费用的详情。
    1)语言考试培训费
    留学加拿大语言基本以IBT,雅思为准,目前官方公布报名费分别为1415人民币左右。培训费方面,依各大语言学校及培训类型不同而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另外预科阶段,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配备ESL课程,费用在1000左右,以学校具体要求为准。
    2)学校申请费300人民币左右(包括邮寄材料的费用,如有的话)
    3)签证申请及体检、机票费用:加拿大学生签证申请标准收费1000元左右;体检费用也是1000元。单程机票价格根据地区不同及时间段差异在7000—10000元不等。
    大学学费
    加拿大的大学大部分是公立,所以由政府核定价格,收费规范。制定学费标准的主要是依据各校所处城市地价、人工和物价水平;该校的规模、设施等综合运营成本;具体专业教学所需的额外成本;以及招生的供求程度。以每学年秋季、春季两个学期计算,中心城市大学的留学生学费一般在每年一万到一万五加元,东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学一般在每年八千到一万加元。加拿大提供副学士学位的公立学院学费一般比本地的大学每年低2-3千加元。
    初高中学费
    公立初高中的学费大概在12000-15000加元左右。实际学费的多少,要根据每个学生该学期选课情况确定。修的学分越多,应付的学费越多。而且不同省份的学费差别也是不小的。
    加拿大留学费用就先介绍到这里。
   

    加拿大优秀公立和私立初高中列表

文章:“2016加拿大留学费用如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