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这个年龄段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6-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凡能主张让孩子留学的,大多都是有着良好教育背景、有远见、收入较高的精英人群。不想让孩子最美好的时光埋没在题海中,让孩子健康、自信、独立、快乐的成长。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那么什么时间让孩子出国留学好呢?全球教育网专家认为,土豪家庭有父母一方陪读的当然是越早越好,但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主要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
    2孩子的独立学习能力,
    3家庭的经济条件,
    4不同的留学国家。
    综合上述因素,根据不同的国家在高中阶段或高中毕业去留学最为合适。好处如下:在国内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年龄小更容易过语言关,更容易适应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家庭经济支出也较为节省。

  确定留学后,第一步要确定留学国家和出国时间,第二建议提前一年半开始准备语言成绩,因国家不同,准备时间和难度也不同,第三家长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培养孩子的自主独立生活能力,有充足的心里准备适应新的生活,便可开启美好的留学生活。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圣斯彼利当学院力求让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平衡发展,将其塑造成健全、有活力且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人。我们坚信,这种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培养学生的能力,使其应对不断变化的社会。

 

文章:“出国留学这个年龄段最合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