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迎升级转型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6年伊始,承接2015年的良好态势,中国出国留学市场热势逼人,威久留学、金吉列留学等大机构相关负责人均透露,今年第一季度承接的业务量同比攀高20%-30%以上。业界人士预测,随着低龄留学趋势日盛,国外就业前景看好,中国富裕家庭移民及教育观念改变,留学生质素攀高等利好拉动下,2016年的出国留学市场将再创新高。方兴未艾的留学市场“黄金时代”曾引发市场鱼龙混杂,随着新一波行业高峰的到来,步入稳定成熟期的留学市场“大浪淘沙”大势所趋 ,面对机遇与挑战,“后留学”服务等创新将成重点,传统留学市场,将迈入全面升级转型新时代。
    “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搭跨界平台创行业方向标
    面对新一年的新机遇与挑战,中国留学市场、中国教育界将出现哪些新趋势、新热点?相关政策将有何新变化?企业和机构们又将如何应对?为此,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市教育局联合广州亮博宸光展览有限公司、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会展频道、广州金诺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特别筹备了即将在5月27-29日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为行业发展指明道路。作为中国华南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面的教育博览会,“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将全面展示教育、科技等相关行业最新成果,汇聚各界智慧,显示行业最新趋势,搭建跨界合作推广平台,更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方向标,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升级转型的道路。
    据悉,“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得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广东省各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该展会已吸引威久留学、金吉列留学、IDP留学、斯芬克国际教育、莱佛士设计学院几百家知名机构报名参展;全国各大高校、广东各知名中学、科研机构、全国各大专业媒体与大众媒体,都对本届博览会给予高度关注;预计开展盛况,将再创国内同类展会新高。

[1] [2] [3] 下一页

文章:“留学服务迎升级转型新时代”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