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生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

发布时间:2016-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远离家乡,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巨大的文化差异,不同国家的室友和截然不同的生活,对于很多第一次刚刚出国的学生来说,前期的适应往往是艰难的。下面,全球教育网将为加拿大留学新生介绍一下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和课程安排
    如今手机已变成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大家可以用手机来提醒你何时何地要上哪些课。这样有助于开展自己的学习生活。

    利用录音设备记录课程
    如果上课没有注意到老师所讲的重点内容怎么办?大家可以选择在上课时使用录音设备,这样便于课后复习课堂内容。

    不要错过任何学生优惠政策
    无论是交通,购物还是活动,可出示你的学生证,可享受优惠。

    学会独立会让你受益匪浅
    国外的生活会让很多留学生充分的感受到自由的气息,但与国内不同的是,在国外一个人生活,意味着学生肩上承担了很多责任,学生生活自理是一项很重要的必修课,同时也是在国外历练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立和保持良好的社交关系
    出国留学,很多留学生在社交上都承担着一定的压力,面对不同的文化环境,很多留学生常常会感到难以适应。因此,大家要勇敢的去社交,也许能够收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朋友。

    请不要放过老师的办公室时间
    对于留学生来说,国外的生活再精彩,学习仍然是重中之重,因而学生还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学习上。在课堂上,学生能够学习到的知识往往是有限的,所以要能够充分的把握自己的业余时间。要向老师积极地预约时间,这不仅对你的论文和考试非常有帮助,建立起密切关系也更能赢得升学的推荐信。

    定期锻炼
    除了学习方面的把握,很多家长也会担心孩子在国外的生活状况,因而保证自己的人身健康是很有必要的。要充分运用在学校以及学生公寓的一切资源,例如健身房、游泳池等等,在保证自己学习之余,让自己的业余生活也丰富起来。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生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