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四招降低美国留学成本

发布时间:2016-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教育成本对于所有的家庭都是一项重大的支出。特别是一旦决定留学,这笔支出将严重影响家庭的资产状态,留学费用对于中产家庭来说负担不小。
  就以上问题,记者走访了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中心,该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以留学美国为例,有几种常见的省钱方法。但各种方法各有优缺点,也不是对每个学生都合适。
  方法一:选择私立还是公立 (节省12万人民币/年),公立学校目前的学费一般在3万美金左右,而同一等级的私立院校,一年学费可能达到5万美金。
  方法二:选择“曲线救国”(节省40万人民币)。目前美国的社区大学一年的学费仅在5000-8000美金,头两年费用非常便宜,将来还能转入世界顶尖名校。
  方法三:申请奖学金 (节省从几千到数万美金)。美国的大多数大学都是能提供给国际学生奖学金的。如果有条件,建议学生直接申请。
  方法四:按时或提前毕业(节省10万人民币)。美国的课堂是学分制,一个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修完需要的学分即可毕业。缩短学习时长,也会直接降低学习的成本。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专家教你四招降低美国留学成本”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