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发布时间:2016-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近年来成为海外留学新宠。全球教育网专家提醒到俄罗斯留学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首先,在俄罗斯需要注重着装。俄罗斯人认为,衣着讲究是对自己和周围人的尊重。在俄罗斯高校上课,除了体育课,老师们基本上都是西装或者职业套装。得体的衣着可以为个人形象加分,更容易获得老师和同学的尊重。

    其次,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在公共场所保持安静是俄罗斯人约定俗成的习惯。排队也是需要注意的个人习惯,需要排队等候的地方包括医院、银行、收银台、水房等。

    此外,任何人都喜欢被赞美,包括俄罗斯人。赞美俄罗斯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豪迈的民族气质,都容易获得俄罗斯人的好感,以更快地融入当地生活。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大联邦高校之一,也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由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Territory) 5所主要的高校合并而成的。校董会的成员包括大公司的代表、政客和科学家。校董会主席是俄罗斯联邦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使命

    本校的使命是成为一所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为特殊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文章:“俄罗斯留学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