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那些受欢迎的文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6-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美国留学 ,不同科目社会需求与热度不同,这就导致很多留学生的就业前景不尽相同。在此提醒大家,文科专业并不是就业前景不乐观。以下为大家介绍的美国留学最受欢迎的三大文科专业,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① 管理学专业。 包括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饭店管理。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经济发展需要大量的管理类人才,因而,无论是从就业率还是从薪酬来说,这些专业海归的前途都是较有保证的。
    ② 大众传媒类专业。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信息需求量的迅猛增长,传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这些专业的海归,较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③ 心理学和教育学专业。 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与心理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这方面的人才在就业市场也比较被看好。
    不过,需要提醒文科学子们,职业规划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国内时可能觉得这条路最适合你,但到美国留学后,接触了一些新的东西,思维会转变,也许会变更专业;再者,国内的职业需求也是不断变化的,文科学子们应根据个人兴趣、经历及国内的就业环境不断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建校于1827年。校园倚山傍水,风景如画,且环境安全。三分之一的教授住在学院附近, 学生不仅可以得到教授的更多指导,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小组作业。学校在 30 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学士学位,目前共有学生 1145 名,其中包括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60余名国际学生。学校非常支持多元化的发展,因此正在很努力地扩大国际学生的招收数量及优惠政策。学校有 99 位专职教师,其中 94%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证书。汉诺威学院采取小班制教学,每个班的学生平均为 14 人,师生比例为 1:11。

    除了提供三十多个领域的主要课程,汉诺威学院也有让学生自主选择他们的专业的机会。学院还提供集中的卓越课程,包括商科预科和医学院预科等。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项目,包括实习、自己设定个性化专业、校外学习以及去其他国家留学。汉诺威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了到西班牙、比利时、澳大利亚、土耳其、法国、英国等国家的短期或长期留学机会。学生们还可以在华盛顿中心, 芝加哥中心和费城中心享有长达一个学期的实习机会。

文章:“美国留学那些受欢迎的文科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