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国际瓦伦西亚西班牙语学校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6-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是一所中等规模的语言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西班牙语课程。我们以高效的方式,以语言、文化和西班牙人的生活习惯三方面为基础让学生全方位的学习和感受西班牙语及西班牙文化。

    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两栋别出心裁的教学楼隔巷相望,周围商店林立。这里是颇具代表性的历史观光景点,也是一个充满西班牙生活魅力的区域。

    我们拥有650平方米的别墅型校区,其中教室12间,每间教室设有电子黑板等高新技术教学硬件;一间备有厨具炉子的教学教室,这是“西班牙美食烹饪活动”的上课地方;学生休息室可使用电脑和无线网络WIFI;除了图书馆,学校还有一个小庭院和美丽的水池。传统教学楼有四层,共10间教室,教学楼顶部是露天阳台,这也是学校最惬意的地方,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充分放松身心,享受瓦伦西亚的美好阳光。

    英豪国际瓦伦西亚西班牙语的优势:

    中型规模,教师细心照顾到每位学生的个人需求。

    学校隶属国际英豪语言学校The International House World Organization (Ih) 组织 ,这个组织有超过50年的历史,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瓦伦西亚市的历史中心,离所有著名景点和公共服务仅一步之遥。

    学校设施完备,教室均配有空调,校区内有图书馆、学生休息室、无线网络,还有最惬意的露天阳台。

    西语课程丰富多样,并有一群专业热忱,经验丰富的教师。课程包含:每周20节紧凑课程,每周25节紧凑课程,强化紧凑课程,商务西班牙语课,DELE考试准备课程等。

    以达到口语沟通为导向的教学方法。

    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有趣的国际氛围。学生来自世界各国,学生年龄在 20 -40岁之间。

    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每周至少有4次免费课外活动,包含瓦伦西亚城市参观,西班牙语工作坊,校内电影赏析,参观文化中心等,帮学生深入了解并融入到西班牙文化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英豪国际瓦伦西亚西班牙语学校上线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